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督导组与两单位座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32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月31日讯(记者黄晓华)中央督导组两名同志今天先后到省人民检察院和省公安厅,与有关负责人座谈,听取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汇报。

  中央督导组的王建文、汪震两名同志,分别听取了两个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主任的工作汇报,并在座谈会上了解各党支部负责人在学习动员阶段的体会。省人民检察院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为及时掌握各支部的学习情况,要求各支部负责人每天汇报工作进展。
省公安厅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专门给每个党员印制了一本先进性教育学习笔记本,定期检查党员的学习笔记。广大党员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认识切实有了提高,是各位参加座谈的支部负责人的共同体会。他们反映,党员们还将认识的提高化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动力,结合自身工作特点,体现到为民执法的责任心和具体行动上,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以学习促工作,力争实现使自己受到教育,让群众得到实惠。

  中央督导组同志充分肯定了两个单位在先进性教育学习动员阶段所作的努力,并要求继续做好下一步的行动落实,希望两个执法机关能将先进性教育活动与政风建设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群众,为百姓排忧解难,使执法人员的形象得到提升。

  作者:黄晓华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