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试飞员梁万俊荣立一等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43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孙茂庆)为我国试飞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空军特级飞行员梁万俊,31日被空军记一等功并授予“空军功勋飞行人员金质荣誉奖章”。

  梁万俊是空军某试飞大队副大队长,先后担负我国自行设计研制的最新型歼击机火控系统定型试飞、某型歼击机系列飞机鉴定试飞、枭龙03架首飞等数十项重大科研试飞任务,多次成功处置空中险情,为加快国产新型战机的研制开发做出了突出贡献。

  2004年7月1日,梁万俊在执行国产某新型战机试飞任务中,突遇新机空中燃油漏光、发动机停车等重大特情。危急关头,他沉着应对,听从指挥,凭着良好的心理品质和精湛的飞行技术,驾驶飞机空滑返场迫降成功,避免了一起严重飞行事故,挽救了一架科研新机,中央军委领导称赞他是一个“思想、技术双过硬的突出典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