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市春节游一天全知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09:46 东南早报

  [编者按]春节期间,就在福建,到厦门可游鼓浪屿,到泉州可爬清源山,到漳州可去东山岛,在龙岩可登冠豸山……除了这些,每个城市还会为大家推荐些什么呢?今年春节,不出泉州,四个地方的旅游信息你也能一网打尽。

  泉州、厦门、漳州、龙岩四个城市首次联合召开春节黄金周新闻发布会

  早报讯(记者黄墩良)往年黄金周,每个城市都会在报纸、电视上发布自己的旅游消息。今年,可就不大一样了,闽南、闽西的四个城市首次联合开展黄金周旅游工作,你一下子就可知道四个城市的春节旅游信息。

  昨日,泉州旅游局与厦门、漳州、龙岩闽南、闽西三市旅游局首次联合发布2005年春节黄金周旅游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工人文化宫召开。

  四市旅游局各有一名副局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四名副局长介绍了各自城市的旅游资源和地方特色,以及将推出的哪些旅游项目以及相关活动。会上,四名副局长还回答了多位记者提出的问题。

  闽南、闽西四市首次联合开展黄金周旅游工作,这是四个城市实现资源共享、推动旅游资源交流、加强区域旅游互动与合作的具体行动,也是拓展假日旅游市场、促进假日旅游消费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上个月17日,泉州与厦门、漳州两个城市签下了《厦门、泉州、漳州建设闽南金三角城市旅游联盟协议》,以后三市将密切合作共同打造闽南金三角旅游经济强区,力争成为我省最具有吸引力、最具有知名度、最具有发展潜力的旅游经济强区。

  早报提示春节旅游黄金周期间,厦门市假日办全天24小时值班制度。市假日办办公场所设在旅游局———

  电话:05925318858、05925318887

  传真:05925318880

  厦门市旅游投诉机构(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实行全天24小时受理游客投诉举报制度。市民在出游过程中出现任何疑问或旅游纠纷案,要咨询或投诉,可拨打———

  05925318985

  免费投诉电话800-8582-365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