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教育局称马上会调查,男孩术后情绪很低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07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1月28日上午,吉林市永吉县第二中学高二三班男同学董明(化名)因沉迷网络游戏被老师和家长批评后,他竟然转身跑到走廊从教学楼四楼纵身跃下。董明的身体三处严重骨折。农村出身的董明家庭条件十分困难,他的父母四处筹钱看病。

  本报吉林讯(记者刘爽)昨日记者从永吉县教育局了解到,教育部门已经介入此事的调查。董明昨日中午腿部做了手术,手术比较成功,但他的情绪仍比较低落。

  昨日上午,记者致电永吉县教育局赵局长,赵局长称马上会调查了解。同时赵局长透露,吉林市教育局已经明令禁止假期补课,永吉县教育局也严格按照该命令执行,没有给任何学校特权允许假期补课。而此前永吉县第二中学的马校长告诉记者,他们假期补课是经过永吉县教育局准许的。昨日15时许,记者再次来到医院探望董明,董明的阿姨告诉记者,他在中午刚刚进行完手术,手术部位主要在骨折严重的腿部。董明现在仍然整天不说一句话,他的父母仍在岔路河镇老家借钱看病,据了解医药费将会在万元左右。《优等生沉迷网络被批跳楼》续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