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敬民会见莫斯科市市长卢日科夫一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28 首都之窗
刘敬民会见莫斯科市市长卢日科夫一行(图)
  1月31日,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会见了来访的莫斯科市长尤里·卢日科夫(Mr.YURYLUZHKOV)一行。

  刘敬民对卢日科夫市长访问北京奥组委表示欢迎。他说,北京市与莫斯科市是友好城市。在北京申奥期间,特别在莫斯科投票决定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时,得到了莫斯科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北京愿意与正在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莫斯科分享申办奥运会的成功经验。

  卢日科夫对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双方还就奥运会场馆建设、新闻宣传、安保、运动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交换了意见。今年,是北京与莫斯科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十周年。卢日科夫此行旨在进一步深化两市在各领域内的合作,并就申办奥运会事宜与北京市进行交流。(来源:北京奥组委网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