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欧盟暂停对古巴外交制裁 恢复建设性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42 燕赵晚报

  新华社布鲁塞尔1月31日电(记者吴黎明)正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外长会议31日决定暂停对古巴政府的外交制裁,恢复与古巴政府的“建设性对话”。

  欧盟现任轮值主席国卢森堡外交大臣阿塞尔博恩说,欧盟将继续与古巴的反对派和民众紧密接触,推进古巴人权状况的改善。

  2003年6月,由于对古巴关押政治犯的做法不满,欧盟中断了与古巴的高层外交接触。不久前,古巴政府释放了一些政治犯,并宣布恢复与欧盟成员国之间的官方接触。欧盟外长们31日的决定是对古巴上述姿态的回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