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市举办台胞迎新春联谊晚会 宋平顺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0:53 天津日报

  1月31日晚,天津友谊宾馆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市台办与市台资企业协会在这里举办台胞迎新春联谊晚会。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述祖,副市长只升华,市政协副主席叶厚荣、蔡世彦等与在津台商、台湾学生及台属4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只升华在致辞中代表市政府向在津台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过
去的一年是天津经济和社会全面快速发展的一年,也是津台两地交流与合作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目前,我市共有台资企业1741家,合同台资额达到40亿美元,在津台胞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我市加快实施“三步走”第二步战略部署的关键一年。天津已经搭建起高起点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坚实平台,正在释放的巨大潜能为新阶段天津加快发展带来新的活力。我们热切希望更多的台湾同胞在天津投资创业,在互利互惠中实现双赢。

  市台协会长丁鲲华在致辞中,代表在津投资的台胞感谢市领导及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台资企业的发展给予的支持。

  又讯 在1月31日天津市台胞迎新春联谊晚会上,天津市部分台资企业向天津市困难群众慷慨解囊,共捐赠人民币24万余元,以资助天津市冬季生活困难的群众,表达台湾同胞对天津市困难群众的一片爱心。(记者吴学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