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总慰问检查团来津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22 天津日报

  充分肯定本市不断探索市场化帮扶工作新模式刘平

  本报讯(记者刘平)昨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徐德明率领全总慰问检查团一行,在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散襄军的陪同下,深入到本市渤海无线电厂、华特有限公司及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家中进行“两节”慰问,并参加了中新药业集团向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捐赠30万元的救助物资及100台彩电仪式。

  徐德明首先听取了市总工会负责同志就围绕创新帮扶载体,健全长效机制,把党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所开展的“心系职工、情暖万家”送温暖系列活动情况汇报。对本市工会组织积极落实全总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围绕本市重点工作,创新开展帮扶工作,构筑保障职工生活的第三道防线,全面落实全总和市委提出的“不让一户困难职工生活过不去”的工作要求,积极构建和谐社会的发展环境,不断探索市场化帮扶工作的新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德明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指出,天津市总工会送温暖工作的突出特点是:积极落实全总和市委工作的总部署,形成了联动帮扶的良好的社会氛围,并不断挖掘社会潜力、整合社会资源,积极探索市场化工会帮扶工作新机制,使工会帮扶工作更具生命力、感召力。工会在开展送温暖工作中能够突出重点,独具特色;在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系列活动,对困难职工实施有针对性帮扶的同时,积极宣传中央和市委的精神,宣传我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果,宣传天津经济发展的大好形势,宣传保持社会稳定、积极构建和谐社会环境对我国经济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职工坚定不移支持改革发展、投身改革,为天津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天津市总工会与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天津工人报社共同策划启动了“阳光帮扶”行动,开展的系列帮扶活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了职工群众的心坎儿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