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最喜爱的津城卫士评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22 天津日报

  宋平顺出席颁奖仪式纪文静等十位民警当选周敏赵荣君陈荣喜杨晓萍

  本报讯(记者周敏赵荣君通讯员陈荣喜杨晓萍)“金盾杯”我最喜爱的津城卫士颁奖仪式昨天在天津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纪文静等十位民警当选“我最喜爱的津城卫士”,杜涛等十位民警获得提名奖。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宋平顺,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军,市政协副主席曹秀荣出席
颁奖仪式并接见了20位入选民警。公安部政治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天津广电集团、新华社天津分社和市公安局的负责同志及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公安局主办,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天津广电集团承办,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金盾杯”我最喜爱的津城卫士评选活动从去年12月21日开始至12月30日,短短十天时间,组委会共收回来自社会各界群众的选票134463张。公安河东分局刑侦支队三大队民警纪文静、公安南开分局刑侦支队三大队民警刘伟、公安红桥分局南头窑派出所民警王书臣、公安静海分局交警支队综合室主任于建政、刑侦局六支队一大队队长田寿涛、公安蓟县分局副局长赵年伏、公安和平分局治安科民警王沛勇、公安河西分局陈塘庄派出所民警刘国华、公安河北分局墙子派出所所长李连群、公安预审监管局预审支队探长毕顺利(按照得票多少依次排序)等十名民警当选。获得提名奖的是(排序不分先后)杜涛、王建桐、宋幼玉、李春健、李国平、张振陟、张沛、孟昭德、唐云洪、董顺心。

  此次确定的二十名候选人,是经过层层推荐,从三万名公安民警中选拔出来的,他们每个人都有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人民警察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优秀品质。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有的选票是经过全家研究讨论后认真填写的,许多群众纷纷来信来电表达他们对英雄民警的崇敬和爱戴、对天津公安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颁奖仪式举行前,宋平顺等市领导接见了入围的20位民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维护我市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向春节前夕战斗在公安保卫战线的全体民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宋平顺指出: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切实抓紧抓好,要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公安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跨越。要高标准地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使广大民警的精神面貌有新的变化,执法水平有新的提高。广大民警要以津城卫士为榜样,全身心地把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维护一方平安的艰巨使命完成好,抓住新机遇,再上新台阶。

  上图:十位“我最喜爱的津城卫士”

  本报记者孙震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