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任性孩子最后把自己走“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26 每日新报

  读者张济广(奖 66元)提供信息:

  因为妈妈不给买自己喜欢的玩具, 10岁男孩玩起了“人间蒸发”,最后,淘气男孩竟把自己走“丢”了。

  新报记者王渐实习生董欣怡

  昨天 20: 30左右河北区金纬路

  10岁男孩吴俊(化名)今年上四年级,昨天下午,放假在家的他和妈妈一起到超市采购年货,其间,吴俊在超市里看到一个文具盒特别喜欢,就嚷嚷着让妈妈给他买下。可是,考虑到此前已经给孩子买了好几个文具盒,妈妈便拒绝了吴俊的要求,情急之下,还在超市里数落了他两句。

  文具盒没买到,还挨数落,小吴俊感到非常委屈,便趁妈妈挑选东西的时候,独自一人走出超市,在大街上乱转。起初,小吴俊只想以此种方法吓唬妈妈,让她着急,可没想到自己最终却迷路了。夜幕降临,吴俊又冷又饿,身上还没钱坐车,便蹲在路边哭起来。巡警发现他后,经过了解情况,立即把他送到心急如焚的父母身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