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宣武区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基本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8:56 首都之窗

  为了鼓励依靠科技进步推动宣武区社会、经济发展,促进宣武区各项事业与科技工作紧密结合,根据《宣武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宣政发[2002]26号文件)的规定,宣武区科委从去年12月起开展了2005年宣武区科学技术奖励评审的申报工作。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咨询与报送材料,目前申报工作已基本结束。

  对于这次奖励申报工作区内各有关单位普遍都很重视,报送了很多很好的科技成果。
经部分评审专家对已申报奖励评审的项目进行形式审查后认为,这次申报工作与以往历次申报有三个明显的不同。第一,项目的申报数量多,说明在宣武区科学技术活动明显增加;第二,项目的申报水平较高,这次报送的项目中既有国家级、市级立项的课题,又有一些规模较大的课题,且技术水平、应用水平都明显高于以往。预计现有一、二等奖的额定数量将难以满足项目实际水平的需求。这说明我区科技进步的作用和能力有较大增强。第三,项目申报单位分布面宽、领域广,除一些“老面孔”外,还有许多是初次申报的单位,如宣武交通支队、城管大队、更香茶叶有限公司等。这反映出宣武区各单位的科技意识普遍提高,科技进步与区域建设、发展的结合更加紧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