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关注流脑疫情 江苏尚无暴发流行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01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南京2月1日电(记者朱旭东)江苏省卫生厅2月1日发布流脑疫情及防治工作情况通报称:全省目前共发生流脑病例15例,目前没有死亡病例报告,也没有暴发流行迹象。

  1月1日-1月30日,江苏省共报告发生流脑病例15例,约占全国总发病数的6%,病例分布在连云港、盐城、扬州、宿迁等4个市5个县(市、区),其中在盐城东台市发生一起群体性流脑疫情(报告发病6例),其余9例均为散发病例。

  1月18日以来,在盐城东台市唐洋镇中学发生了一起群体性流脑疫情,截止到1月26日,该校共发生流脑病例6例,均为初一年级学生,男生4例,女生2例,至今无新病例发生。经过积极治疗,目前所有病例病情稳定,1例已经治愈出院,其余5例经治疗病情稳定。目前,该起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东台市其它乡镇迄今也未发现新的流脑病例。

  根据当前的疫情形势,虽然江苏尚无流脑暴发流行的迹象,但有关部门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全省各监测点严密跟踪监测流脑疫情动态,调运的5万人份流脑疫苗也已到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