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贺国强:加强宏观指导战略规划加快人才机制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人民日报消息,1日下午,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中央统战部、科技部、人事部和国家广电总局联合举办文艺演出活动,慰问在京的专家学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贺国强,向广大专家学者和各类人才致以新春的问候。

  贺国强说,2004年,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
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都取得了新的成就。广大专家学者和各类人才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贺国强强调,2005年是中国全面实现第十个五年计划目标的最后一年,也是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建设的重要一年。他希望广大专家学者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推进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贺国强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从执政兴国的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加强对人才工作的宏观指导和战略规划,加快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创新,努力营造更加有利于人才辈出、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环境,把各类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中来,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盛若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