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给爹妈5000不愿给公婆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09: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过年了,丈夫私自做主给父母3000块钱想让老人过一个富裕年,哪想妻子知道后和丈夫大吵了一场。丈夫抱怨妻子对待老人不应该搞双重标准。

  家住玄武区的王先生讲,他来自安徽农村,大学毕业后在南京一家大型饮料公司做销售部部门经理。妻子是南京本地人,在南京一所大学教书。他说前几天出差顺便回了一次老家,顺手给了父亲3000块钱,想让老人过一个富裕年。从外地出差回来后,妻子发现银行卡
上的存款少了3000元,他就把事情如实地告诉了她。结果妻子知道后,先是抱怨王先生不该私自做主将家里的钱随便给人,还列举了供孩子上学和还买房贷款等都需要钱的理由。王先生一时生气和妻子理论了两句,妻子就赌气不做饭,继而两个人为了这3000元大吵了一架,现在妻子已经回娘家住了。

  王先生说,他一向是一个孝子,平时对岳父母和自己的父母一样亲,而且由于距离岳父母家较近,周末、假期都是大包小包地往岳父母家里拎。就在不久前,岳父母家的房子装修,5000多块的装修费都是自己出的。

  工作十分繁忙的王先生说到老家时很惆怅:“每年的年关都是公司的销售高峰,都要加班,已经好几年都没有和父母一起过年了。”出于一种愧疚心理,只能给父母一些钱让他们过年过得宽松一点。他希望妻子能够理解他作为人子却多年不能陪父母过年的遗憾,希望妻子对自己的父母和对他的父母能够一视同仁。

  作者:庞德坤 朱晓燕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