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惨遭“狼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01 海峡都市报
布莱尔惨遭“狼吻”(图)
布莱尔惨遭“狼吻”

  N张春燕

  作为英国首相,布莱尔可谓见多识广。然而,日前,他却有了一次前所未有的独特经历:在来不及反应的情况下,被一名中年的英国家庭主妇强吻!

  众保镖难敌主妇

  据法新社、路透社等媒体2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1月31日,英国首相布莱尔来到英国北部城市曼彻斯特的郊区,准备参观当地的社区,会见一些社会工作者。

  布莱尔抵达当地之前,已经有一大群支持者在等待他的到来。当布莱尔微笑着走近人群时,突然从中冲出一名中年女子,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贴近”布莱尔,并用双臂紧紧抱住这位英国首相,随后用最快的速度强吻了他。

  由于这名女子的动作实在太突然,也太迅速了,布莱尔当时根本没有做出反应的时间,也来不及决定自己愿不愿意被吻。同时,布莱尔的保镖们也没能成功阻止她的行为,只能眼睁睁看着首相被强吻。

  人群中的一些人为这名女子的行为高声叫好,随行的记者们正好抓紧时间,拍下了这独特的一幕。

  “我确信他能理解”

  据报道,这位大胆强吻首相的女子名叫琼·皮特森,今年42岁,是一名家庭主妇,有三个孩子。

  强吻布莱尔之后,皮特森还讲述了自己这番难得的经历,她称赞说:“他(布莱尔)的双唇就像婴儿的嘴唇一样,非常温柔。”

  关于强吻布莱尔的原因,皮特森表示:“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我认为这是一个友好的表示。我认为他对此感到有点惊讶,不过,我确信他能理解我的行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