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市农村青年新春文明行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05 开封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永喜报道2月1日上午,全市农村青年新春文明行动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其昌赴杞县、通许县参加了义务劳动。

  此次活动是根据市委有关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联合开展的农村青年文明行动。

  在杞县葛岗镇花东村,看到村里老人、青少年正在热火朝天地开展义务劳动,杨其昌十分高兴,并亲自加入到义务劳动的队伍中去,向学生示范手拿笤帚劳动的要领。

  杨其昌要求,各县?穴郊?雪要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加强环境卫生治理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规,宣传创“三城”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三下乡”等活动载体,组织党团员、青年志愿者建立宣讲团、服务队深入乡村,散发宣传材料,开展集中学习、征文、讨论等宣传教育活动,帮助群众了解掌握文明环境、健康生活的相关知识,发动群众自觉排查身边的陈规陋习,并举报、规劝影响自己、他人和社会的不文明行为,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环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杨其昌指出,环境卫生是农村小康建设的重要方面,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事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各县?穴郊?雪要统一安排、积极行动,以义务劳动为主要形式,动员和组织广大农村党团员、青年志愿者、放假在家的中小学生对家乡的村容村貌、公共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让群众过一个祥和、卫生、舒适的春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