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军民团结创和谐南京 我市举行迎新春军政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0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上午,市级机关大礼堂二楼会议室充满军政军民团结的热烈气氛,在市委、市政府举办的2005年迎新春军政座谈会上,罗志军、蒋宏坤、胡序建、汪正生等市领导与驻宁部队、军事院校和武警部队领导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谈改革开放大好形势,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在取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光荣称号五连冠的基础上,如何使南京军政军民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进入更高境界的大计。

  市委副书记王浩良主持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南京军区、南京军区空军、江苏省军区以及驻宁部队师以上单位、军事院校、武警部队的领导同志苏士亮、张玉玺、张良富、石吉洲、杨森、沈佩、陈勇、毋瞩远、王安青、印进宝、李铁民等,市领导陈家宝、缪合林、杨植、尹祖文、靳道强、沈健、盛金隆等。

  市委书记罗志军和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张玉玺少将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我市双拥工作所取得的新成绩,对南京今后双拥工作表达了更高的期望。罗志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部队各位领导,并通过他们向驻宁部队全体指战员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南京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每一分成绩,都凝聚着驻宁部队给我们的巨大帮助和支持。驻宁部队在做好军事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和发展,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热情参加重点工程和公益事业建设,大力协助地方维护社会稳定和平安南京建设,在我市三个文明建设中发摔了重要作用,在全市人民心目中树立了文明之师的崇高形象。长期以来,南京军政军民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军政军民团结,经过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我市连续5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光荣称号,这充分体现了南京军政军民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我们要坚持双拥工作的指导思想,牢固树立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的观念,把服务于部队做好军事斗争准备作为双拥工作的首要任务,千方百计为部队排忧解难办实事,坚持与时俱进的精神,自觉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双拥工作深入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视团结,售加维护稳定。认真处理好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的关系,既搞好改革发展稳定,又时刻不忘做好双拥工作,为增强国防实力、经济实力和民众凝聚力而不懈努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蒋宏坤向部队领导通报了南京市2004年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积极寂对宏观经济环境新变化,调整思路抢抓机遇,创新实践破解难题,抓住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加快城市建设、进一步统筹城乡发展、促进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四个重点,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创近10年来最好水平。南京是“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城市,我们将继续完善政策拥军、深化科技拥军、推进法律拥军,进一步拓展社会化拥军渠道,努力为部队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张玉玺代表南京军区首长和军区领导机关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南京市各级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他说,过去的一年,南京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紧紧围绕富民强市目标,树立落实科学发展观,经济高速增长,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人民安居乐业,呈现出政通人和、欣欣向荣的喜人局面。南京是“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城市,“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是多年来南京推动军民关系的真实写照,驻中部队各级党委和领导机关要教育引导官兵学人民、爱人民、为人民,树立文明之师、威武之师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回报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和厚爱。

  作者:沈文虹 姬庆生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