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志军会见新加坡客人 商讨郑和下西洋纪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09 龙虎网

  【龙虎网讯】前天上午,市委书记罗志军亲切会见了来宁商讨举办郑和下西洋纪念庆典活动的新加坡旅游局常务副主席、局长林梁长先生一行。

  会见中,罗志军说,新加坡和南京有着长期的友好往来,多年来在包括旅游在内的各领域开展了广泛交流合作,并取得了积极的成果。今年正逢郑和下西洋首航600周年,中新两国都将举办活动纪念这一航海史上的伟大壮举,而南京作为郑和航海的酝酿地和始发地,其
意义尤为独特。希望南京和新加坡以纪念郑和航海为契机,增进双方的沟通和了解,进一步扩大两地在旅游文化、商贸服务、医疗教育以及产业经济等多方面多层次的交流合作。

  林梁长说,南京有着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也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南京和新加坡两地开展各类交流合作有广阔的空间。

  据悉,作为郑和航海的途经地之一,今年新加坡将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包括郑和国际展和研讨会、郑和节等。林梁长一行来宁的目的主要是商讨纪念活动举办形式和访问与郑和有关的史迹文物地点。客人们在宁期间还访问了我市阅江楼、静海寺、宝船厂遗址等地。

  副市长蒋裕德会见时在座。

  作者:刘晓

  (来源: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