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钢针恶徒被正式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13 新文化报

  据新华社电近日,白山市警方在山东省将一涉嫌用钢针蘸墨水在其同居女友的身体上刺下百余字的白山市男子栗某抓获。昨日栗某被正式逮捕。

  2004年4月,52岁的白山市离异女子刘某结识了42岁的离异男子栗某。两人相处6个月后,刘某发现栗某是利用与其建立恋爱关系谋财,于是向栗某提出分手。栗某以索要分手费为由,将刘某囚禁3个月。其间,栗某用缝纫钢针蘸墨水,采用威胁等方式在刘某的全身刺下
百余字。

  2004年12月,刘某家人无意中发现了刘某受虐的情况,经过几番周折终于将刘某解救,并于同年12月15日向白山市公安局报案。

  白山市警方立即展开千里大搜查,在山东警方的配合下,于2005年1月9日将潜逃至山东的栗某抓捕归案,并于1月12日将栗某押解回白山市。

  通过白山市公安局干警向记者展示的被害人的照片,可以清楚看到受害者的背部、前胸、腿部、手臂均被刺字,其中大部分是“坏女人”“勾引男人”“卖淫”等侮辱性言语。“钢针刺女友全身百余字”续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