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提高执法能力树立良好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20 北京日报

  强卫出席市政法队伍建设会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柏忍冬)昨天,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围绕提高队伍执法能力这一核心,对2005年加强政法队伍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等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强卫,市委常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马振川出席会议。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段桂青代表市委政法委作了题为《紧抓机遇,夯实基础,全面推进首都政法队伍建设》的工作报告。会议对2004年首都政法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分析了当前政法队伍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今后一个时期首都政法队伍建设必须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抓党建带队建、抓基层打基础的基本思路和格局不变。会议还下发了《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首都政法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力图通过总结近几年队伍建设经验,巩固取得的成果,明确到2008年首都政法队伍建设要达到的目标和工作思路。

  强卫指出,2004年是首都政法队伍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政法部门应实事求是地看待取得的成绩,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的进步。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清醒认识队伍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抓住机遇,突出重点,推动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把队伍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提高政法队伍的执法能力,在全社会树立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