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00名党员干部聆听先进性教育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2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红梅)昨天和前天,来自全市各区县、委办局、总公司、高校的1200多名党员干部,分别聆听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著名党建理论专家甄小英教授和中央党校党建部张荣臣教授所作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报告。

  这两场报告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海淀区委、市财政局联合举办。甄小英教授作了题为《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辅导报告。在
报告中,甄教授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历史方位和执政使命,提高保持党员先进性的自觉性;正确把握当代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科学内涵,做站在时代前列的共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等问题进行深入阐述。

  张荣臣教授应邀作题为《坚持和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报告。他在报告中围绕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等作了深刻阐述。

  据介绍,为配合全市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市委讲师团特邀40多名全国党建专家、学者组成了宣讲小组,于1月26日开始在全市举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系列报告会。市委讲师团还在今年的《辅导报告精品超市》手册中开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栏;开通热线电话,为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单位提供代请报告人、代为安排课程等义务服务。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