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反对搞假政绩副书记遭党委委员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27 重庆商报

  据《法制日报》消息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五马镇党委副书记李宝坤因在镇党政扩大会议研究计划生育专项清理问题时,对尚未核实情况的所谓清理户上报持反对意见,该镇党委委员黄某公然对李进行殴打。主持会议的镇党委书记朱某对此采取放纵态度,致李宝坤被打成轻伤。近日,黄某被提起公诉。

  去年9月21日,五马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召开扩大会议,研究计划生育专项清理情况。
由于五马镇清理情况较谯城区下达的指标相距甚远,会议在研究由镇党委副书记李宝坤分包联系的张楼村上报数字问题上发生分歧。镇党委委员、负责张楼村工作的管理区书记黄某同意将未经核实的所谓清理户上报,这招致李宝坤的反对,认为是造假行为。李宝坤说,这些所谓的清理户根本没有见到人,甚至有的打工在外七八年时间了,怎能凭空认为他们计划外怀孕生孩子?

  由于李宝坤坚持不同意虚报,黄某十分不满。他从会议桌对面绕过书记等数人,对李实施殴打。整个殴打过程,在场的镇党委书记未出面制止。李宝坤随后进行了伤情鉴定,其右耳外伤穿孔,被亳州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认定为轻伤。

  记者近日对此事进行了调查,五马镇党委书记朱某承认,此事发生在党政扩大会议上确实不应该。朱说,此事因构成轻伤,涉嫌刑事犯罪,对黄某如何处理,将看案件最终结果再确定。近日,黄某因涉嫌刑事犯罪已被当地检察机关公诉至法院。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