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二环4高架周末陆续竣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0:33 海峡都市报
西二环4高架周末陆续竣工(图)
西二环4高架周末陆续竣工

  N本报记者 阙文龙/文

  林丹/图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西二环高架桥建设有望在本周末陆续竣工。目前4座高架桥已进入工程扫尾和桥梁护养阶段,同时西二环沿线正在更换和安装新路灯,春节后高架桥将正式通车。

  据悉,这4座高架桥分别是福飞路口高架桥、铜盘路口高架桥(从屏西路口至梅峰路口)、杨桥路口高架桥和乌山西路口高架桥。昨日,记者在铜盘路口高架桥看到,一些工人在对高架桥作质量检测,一些工人正在清除建筑垃圾,并从昨日开始画交通斑马线。据现场一位施工负责人介绍,铜盘路口高架桥目前基本完工,预计再护养三四天后可望率先试通车(如右图)。

  在乌山西路口高架桥,建筑工人在对做高架桥的最后的扫尾工作,一些工人对高架桥作交接缝修补,沥青路面已全部铺好,春节前可望全部竣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