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务院经普办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通报工作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据国家统计局官方网站消息,2月1日下午,国务院经济普查办公室在北京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办公室主任林贤郁向成员单位通报了此次普查准备工作的主要特点、目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今年要抓紧做好的几项主要工作。各成员单位分别谈了各自参与普查工作情况,尤其是七个单独实施普查的部门就本部门当前普查工作进展和遇到的主要问题做了简单介绍。

  林贤郁感谢各成员单位对普查工作的积极支持和配合,并在总结普查准备工作的特点时说:此次经济普查在各级地方政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单独实施普查的部门的共同配合下,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其特点是:1、普查的社会宣传工作声势浩大,效果好;2、单位清查认定工作范围广,质量高;3、部门间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协同作战;4、依法普查,使普查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在谈到今年的主要工作时,林贤郁强调:今年要围绕确保普查数据质量做好这样几项主要工作:1、要加强对基层填报登记工作的检查和指导;2、要抓紧做好普查数据处理的准备工作;3、要继续做好普查的舆论宣传工作,加强统计执法;4、要做好普查资料的接收、审核和评估工作;5、要做好普查结果的公布和向有关部门提供工作;6、要做好普查之后建立动态维护的名录库系统的准备工作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