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地铁列车车门发生故障乘客被困2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2: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莹)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地铁1号线列车行至万寿路站时,由于列车车门发生故障无法打开,导致乘客被困车内近20分钟,一号线运行也受到影响。

  乘客刘先生说,昨天下午他从四惠东乘坐地铁到古城。1点半左右,列车到万寿路站后,便停在站内,车门也没有打开。“我看到车外面站着不少等车的人,但门一直没开,不知道出了什么事。”车厢内的乘客虽然很奇怪,但都没有表现得特别焦急。大约15分钟后,
“地铁广播说车辆发生故障,让我们从某个车门下车,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刘先生说,他没有听清具体是什么车门,车厢内的其他乘客也没有动。几分钟后,车门打开,广播要求所有乘客下车。“我们下车后,车很快就关上门开走了”。

  昨天,市民来先生也向本报反映,中午1号线地铁列车到八角游乐园站下完乘客后,在站台停了20分钟。后来广播称车辆故障,要求乘客下车换乘其他交通工具。

  万寿路地铁站工作人员称,由于车门故障无法打开,所以导致列车在站内等候时间较长。地铁总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车辆运营过程中,个别车辆难免发生故障。如果暂时修理不好,他们会在站内让乘客下车。该工作人员称,八角站地铁很可能是由于前方列车故障,在等候通行信号,为避免乘客等待过长,让大家下车换乘其他交通工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