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行驶长江大桥需持通行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4: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文沛摄影黄洋)昨日,家住南坪的龙先生打进本报热线称,最近有许多社会车辆在长江大桥上“自由进出”,堵车严重。“大桥限制通行的规定是否解禁了?”记者从重庆市交警总队获悉,这纯属谣传,社会车辆进出大桥仍需持有专门的通行证。

  据龙先生讲,他家住南坪,上班地点在解放碑,近段时间来,他每天上下班总会在路上堵1个多小时,而最堵的地方就在长江大桥上。“堵车的原因是因为车流量太大了。”龙先
生说,最近桥上常有社会车辆行驶,大多没有通行证。“就连原本分单双号通行的出租车也在桥上乱跑一气。”

  为了求证此事,昨日下午,记者坐车从渝中区经长江大桥到南坪。刚走到北桥头,放眼看去,前面的车辆已排起长龙,堵作一团,行进十分缓慢。桥上除公交车、出租车外,80%以上都是社会车辆,这些车前几乎都没有长江大桥的通行证。此外,昨日是双号,却不时看到单号的出租车驶上大桥,原本10分钟走完的路程,足足开了1个小时。

  记者昨日从重庆市交警总队了解到,近期将加强对长江大桥通行车辆的检查力度,违规车辆将受处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