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掀起《信访条例》学习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6:2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周志兵、赵晓玲报道:1月26日,21家省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信访条例》学习。

  连日来,记者在荆州、黄冈等地采访,发现当地的一些干部群众热议《信访条例》。人们普遍反映,《信访条例》对信访工作、信访人都明确了责权利,这是建立健全信访工作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团风县罗霍洲移民老陆,读完刊登在《湖北日报》上的《信访条例》内容,说:“政府更关心咱老百姓了。”

  据悉,我省近期将组织多种形式的培训班和宣讲团,到基层社区、企业和农村宣讲新修订的《信访条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