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万户特困家庭受资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7:52 东方网-文汇报
  市慈善基金会开展新一轮“万户助困”行动

  记者周其俊报道

  本报讯虹口区安汾路780弄25号的市民盛兆珍,昨天上午欣喜地收到了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铁迪一行专程送来的一辆崭新轮椅车和2000元慰问金及年货。盛兆珍是残疾人,一家生活极为困难。不久前,盛兆珍写信给陈铁迪,流露出要一辆轮椅车的想法。

  2004年,市慈善基金会共收到群众来信1045封,其中反映生活困难的149封,患重病求助的740封。市慈善基金会对上述来信都一一作了妥善处理。2004年市慈善基金会不断加大帮困力度,逐步建立了长效的帮困机制,除适时开展的助医、助学活动外,共出资1150多万元,资助了各类贫困家庭27124户。

  今年以来,市慈善基金会推出了“万人捐、帮万家,让特困家庭过好年”活动,并将继续开展新一轮“万户助困”行动。为了让特困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目前市慈善基金会已出资400万元,资助了2万户各类困难家庭。

  图为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在杨浦区慰问庄帼瑛家庭。

  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2万户特困家庭受资助(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