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闹离婚变性人夫妻有望和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04 扬子晚报

  “我要向全国各地关心过章琳和我的人,公开道歉,我对不起你们和章琳,我以后一定改过自新,保证遵守我的承诺,希望章琳能早日回到我身边……”5天前,我国第一对公开结婚的变性人妻子章琳闹离婚回娘家后,昨日经过当初给章琳动变性手术的医生撮合下,丈夫杨启成主动公开道歉,希望章琳能早日回家,两口子好好过年团聚。

  几天前,家住在四川双流彭镇的变性人章琳,由于对丈夫杨启成在外面欠债务、不用
心经营理发店等不满,显得懦弱的章琳向他们的婚姻亮出了“红牌”,并在5天前离开了彭镇他们经营的小理发店,一气之下回娘家去,闹起了离婚。

  这一招把杨启成吓坏了,他昨日下午告诉记者,章琳离开时,杨启成跪在地上恳求章琳原谅,但章琳最终拂袖而去。章琳离开后,他和章琳之前请来的弟媳还在经营理发店。但三天多来,杨启成几乎没有吃什么饭,晚上也睡不好觉。看着家里准备好的腊肉、香肠等年货,杨启成心中没有把握,不知道妻子过年是否会回来,从此会不会让他孤独地生活。

  昨日下午,杨启成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向当初给章琳做变性手术的专家邹景贵打电话求救。章琳和杨启成之前拜66岁的邹医生为干爹,老人还是章琳夫妇去年五一结婚时的证婚人。

  杨启成在求助电话中表示,希望老人能出面撮合他和章琳,让他们不要离婚。邹景贵老人告诉记者,他非常了解章琳和杨启成的爱情经历,同时也很同情和理解他们。

  老人狠狠地批评了杨启成。老人认为,章琳夫妇的婚姻出问题,主要责任在于杨启成。老人作为中间人咨询了章琳的意思,章琳说,她首先心里还是爱丈夫的,不愿意就此离婚与丈夫分开,而杨启成把章琳当成摇钱树、认为章琳成为名人了,就可以赚钱,杨启成在外面混欠债等习惯不好、脾气也不太好。但两人需要冷静一下,她到时会回家的。

  邹景贵表示,他愿意帮助这对夫妇渡过婚姻上的难关,准备两夫妇和好后到他们的理发店去帮助他们一把。

  杨启成昨日傍晚通过认真反思后,拨通了记者的电话,他要公开向全国各地关心过章琳和他们夫妇的人表示道歉,同时也向章琳道歉。

  杨启成在电话道歉中说,“全国各地关心过我们的好心人,我杨启成对不起你们,我将改过自新,决不在外面鬼混、把章琳当成摇钱树,以后我会对章琳更好,希望章琳能回到我身边,我一定会遵守我的承诺,当一个好丈夫、合格的丈夫!”

  当杨启成听说章琳改变要离婚的意思后,杨启成在电话中异常激动,哽咽着不断地感谢邹景贵老人。(据成都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