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降温降雨天气将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13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2月2日讯 (记者卓上雄特约记者赵懋忠通讯员陈俊岩)随着影响我省的冷空气强度的减弱,我省降雨区将自南向北逐渐缩小,直至结束。预计从3日开始,降雨天气将逐渐转为多云间晴为主的天气,琼岛气温将逐渐回升。这是记者今天晚上从省气象台了解到的。

  专家介绍,从30日夜间以来,我省各地天气多云,除了南部地区以外的大部分地区
都降了小雨,但雨量不大;气温最高下降了6至8摄氏度。

  据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天气多云,北部、中部、东部局部地区,有小雨和雾,最低气温15至17摄氏度,最高气温26至25摄氏度;西部、南部地区天气多云,最低气温16至18摄氏度,最高气温27至29摄氏度。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各地天气多云,最低气温16至18摄氏度,最高气温28至30摄氏度。

  针对元月以来琼岛出现的天气特性,专家建议加强农作物管理:“妃子笑”荔枝做好花前栽培管理,干旱的果园要加强抗旱工作,促进花穗正常抽生。

  作者:卓上雄 赵懋忠 陈俊岩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