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山捐款共建文明生态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14 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2月2日电(记者高虹通讯员马光荣)今天晚上,在“南山一家亲”迎春联欢活动上,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捐款与周边地区共建文明生态村。

  为感谢周边地区及村民对南山景区的支持,南山公司现场给崖城镇捐款20万元用于抗旱救灾;给南山村委会和鸭仔塘、龙纹村、椰子园3个自然村共赞助8万元用于生态文明村建设;给当地村民中的困难户发了价值2万元的米、油等节日慰问品,并赠送了价值2万元的入
园游览券;给南山派出所赠送了电脑和打印机各一台。此外,南山还准备了一批价值15万元的彩电、VCD、煤气灶、电饭煲、电火锅等奖品,作为抽奖答谢。

  南山文化旅游区于1998年开园,曾获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等多项国家级荣誉。

  近十年来,南山与周边村民和协作单位结下深厚友谊。南山先后投资300多万元,为周边村民建了“南山爱心小学”,解决了适龄儿童上学的问题;并建立了豆腐加工厂、养猪场、养鱼场等村办企业,为村民拓宽了致富门路;安排200多名当地村民在景区内就业。

  作者:高虹 马光荣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