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类人才紧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27 天津日报

  最新劳动力市场供求状况出炉部门经理机械冷加工翻译等张璐

  本报讯(记者张璐)记者昨天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本市2004年第四季度劳动力市场供求状况出炉。供求状况显示,部门经理、机械冷加工、翻译等是目前市场上最急需的十类人才。

  据悉,去年第四季度本市通过市劳动力市场进行招聘的用人单位达6728家,招聘各类人员43548人,招聘总量比去年同期相对增加。专家认为,由于本市外商投资企业规模及数量的增大,生产运输、设备操作工岗位的需求占据了主导地位,表明技术性较强的中专技校生求职比较乐观。

  2004年第四季度劳动力市场需求大于求职缺口最大的十个职业为:部门经理、机械冷加工、翻译、推销展销人员、饭店服务人员、电梯工、地质勘察人员、储运人员、办公设备维修人员、织造人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