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召开财政工作会议提出 更新理财观念创新理财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28 天津日报

  柴宴宾杜强曲明

  本报讯(记者柴宴宾通讯员杜强曲明)日前,本市召开财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全国财政税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动员各级财税部门用科学发展观统领财政改革与发展全局,更新理财观念,创新理财思路,不断推进财政工作再上新水平。副市长崔津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04年,在全市各地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下,财政部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市财政收入502.1亿元,完成预算109.3%,加上出口退税70.2亿元,实际完成572.3亿元,按可比口径计算,比上年增收120亿元,增长26.7%,收入增长幅度是近十年来最好水平。

  会议在深入分析财税工作面临新形势的基础上,确定今年收入目标任务为592.5亿元,增长18%。

  崔津渡指出,各级财税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的新形势,抓住经济加快发展有利时机,在新的台阶上努力实现新的突破。要努力增加财政收入,不断壮大财政实力,确保财政收入与经济发展同步增长。要加强财税管理与监督,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推动财政工作在新的阶段实现新的更快发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