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天凌晨大货车“垂直降落”八里台桥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31 每日新报

  李柏彦罗鹏

  138××××0462手机用户(奖 66元)提供信息:一辆大货车从八里台立交桥上摔下,所幸司机没有大碍。

  新报记者李柏彦通讯员罗鹏

  昨天 2: 00左右八里台立交桥事情发生在凌晨2:00左右,当时这辆货车从复康路方向往吴家窑方向行驶。一位目击者说,当时她乘车从桥下经过,猛然听到一声巨响,紧接着一辆货车“从天而降”,直接砸到地面上。

  坠桥的货车被摔得支离破碎,不过幸好当时桥下没有行人和汽车,所以货车坠桥没有伤及无辜。

  事情发生后,南开支队南马路大队交警和和平巡警很快赶到现场。死里逃生的司机虽然没有大碍,但是受到严重惊吓,精神极度紧张,站在原地很久都没能开口说话。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这辆货车刚一上桥便失去控制,从顺行道冲上逆行道,随后撞断护栏,从5米多高的桥上摔到桥下,坠桥后撞坏路边的电线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