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新药业捐赠 30万元帮扶困难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31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日前,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捐赠价值30万元的药品及100台彩电的仪式在市职工帮扶中心举行。

  “阳光帮扶行动”是由市总工会启动,以“心系职工,情暖万家”为主旨的困难职工帮扶行动。中新药业积极响应市总工会的号召,加入到“阳光帮扶行动”中来。

  捐赠仪式上,中新药业负责人向困难职工代表赠送了彩电。据悉,此次中新药业捐赠价值30万元的药品包括中新药业所属销售公司、隆顺榕、达仁堂、第六中药厂、同仁堂提供的速效救心丸、牛黄降压丸、癃清片、板蓝根颗粒等十几个种类的药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