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酸、甜、苦、辣、咸 孙楠本命年“五味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34 东北新闻网

  孙楠可是咱辽宁人地地道道的老乡,不单是因为他是大连人,还因为他特别恋家,几乎每个春节他都会在年三十前回家和家人一道包饺子过大年。昨日,记者采访孙楠时,他正在湖南卫视录制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而对于本命年的鸡年春节来讲,他准备携家人去南方度假。好好休整之后,迎接他的是鸡年里的8场全国个人演唱会,孙楠告诉记者,他的首场“个唱”将在沈阳举行。

  酸:过年前录制节目最繁忙

  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孙楠正在长沙录制湖南台的春节晚会,湖南卫视2005春节晚会一个最响亮的主题就是“小年夜,让我们相见”,符合这个主题最好的歌自然是孙楠的《不见不散》。因为晚会是直播,孙楠此时特别卖力地彩排。他告诉记者,过年前的这几天他一直都很忙碌,录了很多场的晚会,包括部门、地方台的晚会,还有一些慈善性质的演出,现在实在是太累了。录完最后一个地方台的春晚后,他将很快回到北京和妻子商量过年回家的事儿。

  甜:过年时度假最幸福

  对于孙楠来讲,过年是他最幸福的时候,录完湖南卫视春晚的节目后,孙楠就回家与亲人团聚。孙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平时自己工作太忙,作为歌手更是东奔西跑,尤其是在这种团圆的日子。孙楠说:“我已安排好在大年三十回家和父母、爱人、孩子一起过一个完整的春节,而且要多吃点包上铜钱的饺子,为明年唱片大卖弄个好兆头。”孙楠的助手还向记者透露,过了大年,孙楠将和自己的家人一道去南方度假,好好休整一下,准备明年的个人演唱会和新专辑。

  苦:本命年工作压力更大

  孙楠的本命年也不轻松,根据日程安排,他将在全国8个城市举办自己的8场个人演唱会,最忙的时候,一个月只能有3天到4天的时间回北京看望妻子,而回大连的老家更是没有时间,除了正常的演出外,他还将推出自己的另外一张新专辑,过了年之后,结束了休假,他将立即投入新专辑的全国巡回宣传工作当中。孙楠笑称,年岁越大越恋家,压力也就越大了,但自己仍旧期待着本命年里能多出成绩,不让自己的歌迷失望。

  辣:首唱“个唱”选择沈阳

  按照计划,孙楠2005年个人演唱会的首站将选择在沈阳举行。目前,投资方和演出商都在为沈阳个人演唱会忙碌着,有关人士也在和大馆、五里河体育场等有关场地进行联络,如果不出岔头,孙楠本命年里的首场演唱会肯定在沈阳举办。这使得家乡的歌迷们可以尽情领略孙楠的风采。

  咸:如果有空要去进修导演专业

  据说,孙楠要在朱德庸漫画改编的电视剧《醋溜族》中客串角色,那么,孙楠是否会在本命年里投身电影或者电视行业,对此,孙楠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电影,也想找个时间进修一下导演专业,但最近还没有打算拍摄电影或者电视剧,因为自己不太会演戏。当然,孙楠说,更希望自己在本命年里有机会能在音乐方面有所提高,想进修一下。(辽沈晚报)[责任编辑:夏明月](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