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力擒吉林 盼盼北区霸业初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47 沈阳晚报
力擒吉林盼盼北区霸业初定(图)
  力擒吉林 盼盼北区霸业初定本报记者詹德华辽阳报道当盼盼队以131∶96主场战胜了吉林队后,吉林队主帅连称没想到。现在盼盼队最后问鼎北区冠军已经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盼盼用一场胜利提前给辽宁的球迷提前送上了新春礼物。孙军恩师面前不留情尽管和老帅蒋兴权的师徒情谊深厚,但孙军却不肯在比赛中和老师客气,昨天比赛一开始,孙军依旧是吉林队的顶梁柱,精准的三分让盼盼队防不胜防。只是在第一节有一次带球的时候不小心把球砸到了自己的脚上出界,气得他直摇头。第一节孙军得到了11分,不过之后他的上场时间逐渐减少当盼盼队以131∶96主场战胜了吉林队后,吉林队主帅连称没想到。现在盼盼队最后问鼎北区冠军已经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盼盼用一场胜利提前给辽宁的球迷提前送上了新春礼物。

  孙军恩师面前不留情

  尽管和老帅蒋兴权的师徒情谊深厚,但孙军却不肯在比赛中和老师客气,昨天比赛一开始,孙军依旧是吉林队的顶梁柱,精准的三分让盼盼队防不胜防。只是在第一节有一次带球的时候不小心把球砸到了自己的脚上出界,气得他直摇头。第一节孙军得到了11分,不过之后他的上场时间逐渐减少,老帅蒋兴权布置的战术对他的限制也非常大,最后他无奈地以21分的得分看着本队输球。

  老帅场边稳坐擒猛虎

  从中韩明星对抗赛回来后,蒋兴权又稳稳地坐在了辽阳体育馆的场地边上。昨天的比赛,老帅没有过多地站起对着他的弟子们大吼,却在不知不觉中将场面扭转,并且让盼盼队取得胜利。吉林队在比赛开始后就给盼盼队制造了很大的压力,蒋兴权却没有一点的着急,一点点地调整着比赛的阵容。并且告诉队员加强防守,随着比赛的进行,盼盼队一点点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在上半场结束时就已经把局面扭转,最后胜了对手35分。而老帅的法宝还是防守,他在赛后表示,尽管吉林队的内线高度低,但队员的经验足,最后制定了进攻上多打内线,防守上多打外线的战术,尽管第一节不是很好,还是在最后取得了胜利。

  威尔逊辽阳发威

  疯狂的扣篮,和最高的得分表演,昨天盼盼队的外援威尔逊成为了场上最耀眼的明星。在比赛还有2分钟的时候,威尔逊领到了第六次犯规,没有办法让他的得分继续增长,但38分的得分还是让人看到了他的风采。他的表现也让对手感到很吃惊,有人甚至表示他的技术统计让人害怕。命中率居然达到了62.5%,他还有13个篮板。比赛开始前,威尔逊从他的衣服中拿出了一个小型的DV机,交给了场地边上的一位熟识的记者,请求他帮助给自己录一些镜头,可惜的是,他最后的表现因为机器没电而没有留下,但威尔逊还是在赛后乐了起来。

  北区登顶几无变数

  昨天比赛结束后,辽宁盼盼队的积分已经达到了54分,比排在第二的北京队多了7分,也就是多出了7场球,尽管北京队还和广东队有一场补赛没有进行,还有8场球没有比,不过,根据盼盼队现在的形势看,北区老大已经基本上确定。但是蒋兴权还是很谦虚地表示,今年盼盼是以锻炼队伍为主,至于以后的成绩还没考虑。记者电话:88811647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辽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