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阿尔加夫杯赛程确定 中德女足再度狭路相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47 沈阳晚报

  正应了那句老话,不是冤家不聚首。就在中国女足0∶2负于德国队之后,葡萄牙阿尔加夫杯的比赛赛程已经初步确定。根据赛程,3月13日双方将在阿尔加夫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再次相遇。

  本年度的阿尔加夫杯几乎云集了世界上最为优秀的女子足球队,除了美国、挪威、法国、瑞典、中国、丹麦、葡萄牙七支球队外,世界冠军德国队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此外
赛事组织者还请了墨西哥队。

  在已经公布的阿尔加夫杯分组情况中,中国队(上届赛事的第6名)、挪威队(上届第2名)、瑞典队(上届第5名)和德国队(没有参赛)同分在A组,相同等级的B组中有卫冕冠军美国队、法国队(上届第3名)、丹麦队(上届第7名)、芬兰队(上届第9名)四支球队。

  在赛程安排上,此次比赛的小组赛与泉州四国赛的安排极为相近,在两天一场比赛的日程中,中国队首打挪威和瑞典,巧合的是中德之战再一次被安排到最后一轮。

  由于阿尔加夫杯的赛制较为特殊,中国队只有获得小组第一才有机会和B组的第一名争夺冠军,而取得小组第二就只能争夺第三名,如果是小组第四名,就要争夺第七名。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