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荷兰热身引来球探 金德战平荷乙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47 沈阳晚报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赴荷兰拉练的沈阳金德队在其进行的第一场热身比赛中,以0∶0战胜现荷兰乙级联赛第二名阿尔梅洛队。

  金德队于荷兰当地时间1月27日下午17时整抵达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于当晚入住五星级的荷兰皇家酒店。28日球队正式开赴此次集训地距阿姆斯特丹市50公里的多沃斯市的荷兰国家队第一集训基地,并入住该基地内的Golden Tulip酒店。

  在此后的四天时间里,金德队每天共进行上下午2次训练,虽然球员因为时差的原因普遍感到疲劳,但是经过4天的调整,已经基本恢复了竞技状态。

  沈阳金德队与阿尔梅洛队进行的比赛,是抵达荷兰后的第一场教学比赛。虽然此次比赛为教学比赛,但是仍然吸引了荷兰当地的许多俱乐部球探赶到现场观看,其中包括费燕诺德俱乐部的技术总监达尔汉和海伦芬俱乐部主席范德维德。

  比赛中,金德小将在克服了时差等诸多不利因素的情况下,打出了自己的技术特点,上下半场各有数次有威胁的攻门。其中,最好的一次射门机会出现在下半场第73分钟,陈涛在距对方球门前35米处的一脚远射,击中对方门柱,博得了在场诸多球探和球迷的一致喝彩。

  本场比赛后,教练组及时的总结了本场比赛的得失,制定了下一步的训练计划。金德队将于2月4日迎战荷兰乙级联赛排名第一的鹿特丹斯巴达队。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