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伦芬“相中”陈涛张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47 沈阳晚报
海伦芬“相中”陈涛张烈(图)
  由于在此前金德队的两次拉练过程中,荷兰甲级队海伦芬队与金德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所以在金德队与荷乙阿尔梅洛队的比赛前,海伦芬俱乐部主席范德维德也来到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赛后,范德维德对金德队本场比赛中表现比较突出的陈涛与张烈进行了称赞。

  赛后,范德维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先对金德队的进步进行了肯定:“这支球队在前两次荷兰拉练中,与海伦芬一线队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当时我感觉这支年轻的球队潜力巨大,但是比赛经验尚欠,很难与我队形成对攻,我们有足够的把握战胜这支年轻的球队。但是在观看了今天的比赛后,我感觉到这支球队进步飞快,假以时日会成为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当问及哪几名队员给其留下深刻印象时,范德维德说,“队中的几名球员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如10号前锋(指陈涛)、守门员(指张烈)等都是非常有特点的。如果有机会,我会将他们引进到荷甲的赛场中来。”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