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伪劣鞭炮成了炸药包 一男子耳膜震碎面目全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2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蔡早勤实习生谌辉)参加别人的婚礼本来是一件喜事,但是没有想到因为燃放伪劣鞭炮而炸碎耳膜,面部也被严重烧伤。昨日,伤员刘先生还躺在病房里面接受治疗。

  上周四是农历十二月十八,潜江市刘先生去参加朋友李先生的婚礼。中午2时许开始放礼炮庆贺新婚,100响的礼炮摆在门前的空地上。由于该礼炮的引信较短,一时没有人敢去
点燃,刘先生自告奋勇地去点那枚礼炮,悲剧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

  刘先生刚刚点燃礼炮引信,不到两秒钟,礼炮不是一颗一颗地响,突然100颗同时爆响,只听得“轰!”的一声,离放炮点10多米远的房屋玻璃都被震碎了。

  爆响过后,刘先生倒在地上,抱着头痛苦地呻吟着,参加婚礼的几名男子赶紧将刘先生送往潜江市人民医院。刘先生脱离生命危险,但双耳耳膜全部震碎,已经听不到任何声音,而且眼睛以下的面部被严重烧伤,需要大笔医疗费用。

  事后,新郎倌李先生找到出售礼炮的老板,老板认赔1万元。但是这仍然不够,李先生将去远在湖南的礼炮生产厂家讨说法。编后:

  热闹的婚礼因为伪劣礼炮炸伤人而平添遗憾。春节即将到来,很多人都要到乡下去燃放烟花爆竹,记者在此提醒广大读者一定要倍加小心,平平安安过大年。(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