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男子昆明被绑架 交警拔枪震住并截获8绑匪,成功解救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48 重庆商报
  据《都市时报》消息来自重庆的胡姓男子被人抢劫后又被绑架长达5小时!昨晚8点20分,昆明市交警支队在滇池路进行交通整治时发现可疑车辆,交警拔出配枪才震住8名不法分子,成功解救了已被打得鼻青脸肿的胡某。
重庆男子昆明被绑架交警拔枪震住并截获8绑匪,成功解救人(组图)
查违章查出绑架案

  据拔枪震住不法分子的七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缪永春介绍,昨晚8点,全大队交警在滇池路进行交通整治,主要清查酒后驾驶等违章行为。8点20分,在七贤庄附近发现一辆由民族村方向开往城里的红色面包车上坐了很多人,交警便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但牌照为云AD1305的面包车刚停稳,车门就被打开,2男子相继从车里跳下来逃跑。
重庆男子昆明被绑架交警拔枪震住并截获8绑匪,成功解救人(组图)
拔手枪震住数绑匪

  “有人绑架,快救我,快救我!”缪永春突然听见车里有一男子呼救。“快!有情况!”缪永春示意周围的同事增援,同时快步冲到面包车前,只见车里不断跳下惊慌失措的男子,缪永春拔出手枪大喝:“不许动!原地站好!”刚跳下车的5名男子都被震住了。

  这时,从四面赶过来的交警将车上的7男子全部控制住,其中一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男子说,他姓胡,重庆人,是被这些男子绑架的。

  重庆男无辜被绑架

  胡某称,昨天下午3点多,他和一个朋友在王旗营附近玩,几名陌生男子冲过来叫他们还钱,胡某的朋友拔腿就跑,不知所措的胡某被几名陌生男子强行拉上车。几男子将他拉到民族村附近的一块空地对他进行殴打,并称和他在一起的朋友欠他们钱,叫他打电话让朋友存钱到指定账户,要不然就将他砍成废人。

  被折磨了5个小时后,胡某的朋友终于答应还钱,8名陌生男子才分坐两辆车向城里走。胡某坐在红色面包车上,被两名持刀男子抵住脖子,手也被另一男子扭在身后,动弹不得。当时,胡某看见民警拦车,又看见几男子四处逃窜,才斗胆呼救。随后,民警又抓获了坐在蓝色出租车上准备逃跑的另2名男子。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