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报“新春特刊”伴您过大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57 河北日报

  春节,踩着红红火火的步点,正在叩响千家万户的门扉。本报为读者朋友们备下了一份特殊的“年礼”———两期精心策划、采编的《新春特刊》。

  一往情深,情系民生———

  在2月5日(农历腊月廿七)的“乙酉新春拜大年”专题中,由本报年轻记者担任的“拜
年使者”将走进一些需要帮助和关注的特殊人群,转达社会对他们的牵挂和关爱,倾听他们的新春心愿,送上本报的一份真诚祝福。

  一册在手,欢乐锁定———

  在2月6日(农历腊月廿八)的“春节服务大派送”专题中,同样是由本报年轻记者担任的“派送使者”将为您送上四道美味的春节服务“大餐”,为您如何玩得尽兴、吃得安全、行得顺畅、消费得明白当回“快乐向导”。

  两期特刊分别于2月5日、6日的第五至第八版与读者见面。敬请关注,相信我们的这份“新春礼报”会带给您与众不同的节日体验与快乐感受。

  本报编辑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