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组部领导到平山县南庄走访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57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淑会)2月1日下午,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贺国强的委托,中组部副部长沈跃跃一行来到平山县南庄村,走访慰问了王青卯等5名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优抚对象和困难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付志方陪同走访慰问。

  1947年5月至1949年3月,中共中央在西柏坡期间,南庄村曾是中央组织部所在地。该村党支部积极发动群众支持、配合中组部机关开展工作,为中国革命作出了贡献。长期以来
,中组部对老区群众的生产、生活非常关心,从各方面给予了南庄村许多帮助。

  沈跃跃一行首先来到老党员王青卯家中,看到82岁高龄的王青卯身板硬朗,沈跃跃十分高兴,亲切地告诉老人:党中央一直非常挂念、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今天,我们代表贺国强部长、代表中组部专程来看望你们,祝你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沈跃跃一行还先后来到南庄村老党员王兵太、王胜太,优抚对象王华庆和困难户王成华的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油、棉衣等慰问品。

  慰问活动结束后,沈跃跃一行认真察看了南庄村党支部办公室和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了南庄村的基层党建情况。最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和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工作生活的旧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