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购票信息:2月6日往多个方向车票均已售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武昌方向有少量余票

  新快报讯 (记者 夏畅 通讯员 肖国兴徐勤刘路)昨日,广州火车站发送旅客17.5万人次,创下同期日发送旅客新纪录。广州火车站加开了内江、娄底、洛阳、武昌、衡阳等方向的42对临客。预计明日至6日将出现客流最高峰,日发送将达19万人次。

  据广州火车站统计,春运9天以来,该站已发送旅客128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5%。据了解,每天的21时至次日5时是临客始发最多的时段,由于广州火车站只有一个进站通道,这对及时疏导旅客进站造成困难。为此,该站已开通行包托运专用通道作为进站通道,并成立了由10人组成的春运突击队,哪里客流最多就到哪里组织引导旅客进站上车,客流组织井然有序。

  票务方面,自广铁集团根据气候变化启动售票应急预案以来,6日前去往北京、东北,西北、华北,南宁、桂林方向的车票已基本售完,往武昌方向尚有少量余票,其他方向的车票都很紧张。铁路部门再次提醒,目前尚未购到车票的旅客请及时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出行,以免耽误行程。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