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曹伯纯陆兵会见顾文根率领的南海舰队走访团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05 桂龙新闻网

  2月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曹伯纯、自治区主席陆兵在南宁会见由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海军南海舰队司令员顾文根少将率领的海军南海舰队广西走访团一行。

  曹伯纯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海军南海舰队广西走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目前广西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境安宁,经济与社会发展均取得较大成就。目前,广西的经济形势正在进入加快发展的时期。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驻
桂部队长期以来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曹伯纯称赞海军南海舰队北海水警区是一支很有战斗力的队伍,与当地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系都很好。他对海军南海舰队长期以来对广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曹伯纯说,广西的军政军(警)民关系历来十分融洽,今后,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加强军地团结协作,努力促进军地双方的共同进步和发展。曹伯纯希望顾文根一行今后多到广西各地走走,对广西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顾文根说,广西区党委、政府一直关心海军南海舰队建设,海军南海舰队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西区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的关心和支持。他对此表示感谢。他还说,海军南海舰队官兵将以实际行动作为回报,继续支持地方的各项建设,为广西加快发展创造稳定的环境,为实现富民兴桂新跨越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马铁山、李纪恒,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车荣福,广西军区司令员刘晓琨,自治区副主席刘新文、马飚,海军南海舰队副政委胥肖野少将、副参谋长牛克义少将等会见时在座。

  来源:

  广西日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蒋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