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70亿元软贷有望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27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日报讯2月2日,沈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沈阳市申请国家开发银行 70亿元软贷款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本周内有望获得正式批复。

  据了解,从1月24日国家开发银行承诺向辽宁省提供500亿元软贷款以来,市发改委就抽调精兵强将,积极争取 先拔头筹。市发改委围绕“工业年”、世园会两条主线,准备了若干个重大项目,争取开发银行70亿元的软贷款。

  市发改委负责人说,软贷款能够把开发性金融长期、大额、利率优惠的融资优势与政府的组织优势结合起来,形成市 场优势,高起点、高标准选择项目,大幅度调整产业结构,通过基础设施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升产业等级,实现我市 经济结构的战略性转变。

  国家开发银行辽宁省分行负责人认为,支持沈阳的发展,是开发性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使命,国家开发银行要通过这 次合作,把政府的组织协调优势与国家开发银行的融资优势相结合,实现项目和市场建设的双赢。(田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