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设部:要切实关心春节留守工地农民工节日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中国建设部消息,建设部要求,春节期间要切实关心留守工地农民工的节日生活。

  建设部要求,要认真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春节期间要切实关心留守工地农民工的节日生活,既要安排好他们的物质文化生活,又要督促、指导企业加强对节日期间继续施工人员的管理和安全生产知识教育。

  此外,“两会”期间,各地要督促企业加强对施工现场的防护和设备设施的检查,确保施工安全,为“两会”期间,各地要督促企业加强对施工现场的防护和设备设施的检查,确保施工安全,为“两会”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