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考劳保课程 可拿本科文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1:49 东南快报

  我省自考增设劳动和社会保障系列科目

  本报讯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增劳动和社会保障系列科目,报考者最高可获得本科文凭,拿到福建师大学士学位。该系列科目即日起至3月10日接受报名。

  据了解,劳动和社会保障岗位资格证书及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专科、独立本科)的
主考学校为福建师范大学。

  今年5月首先开考劳动和社会保障岗位资格证书及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专科)的考试,独立本科段开考时间另行通知。

  该岗位资格证书主要培养从事劳动和社会保障的专业管理人员,服务于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劳动和社会保障系统及其中介机构相关部门。资格证书今后将逐步作为从事劳动和社会保障管理人员上岗的必备条件。

  该专业专科培养从事劳动和社会保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独立本科段则培养从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按照要求,年龄超过35岁(含35岁)的自考考生,可以免考英语(二)课程,但必须加考该专业独立本科段的另外两门选修课,方可获得本科毕业证书,但不能授予学士学位。

  具体情况可拨打电话:0591—83788812、83752756、87535384咨询,也可登录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fjlss.gov.cn)或省第一职业技能学院网站(www.fjjnxy.com)查询。(来源:艾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