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姚明延续逢费不败客场再胜 76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8:20 沈阳晚报
姚明延续逢费不败客场再胜76人(图)
  姚明延续逢费不败 客场再胜 76人 本报记者詹德华实习生刘晓报道 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火箭队以118∶95轻松击败76人队,将两队近三年来的战绩改写为6∶0,也使火箭在姚明加盟以来对76人的战绩保持全胜。首节两队皆展示了很好的手感,内外线都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虽然此节麦蒂发挥出色拿下13分,姚明也有7分进账,怎奈艾弗森一展得分王的风范单节砍下15分,率领76人队以33∶31两分的优势结束首节比赛。然而76人的疯狂业已随着首节比赛一同结束,第二节开始,火箭外线全面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火箭队以118∶95轻松击败76人队,将两队近三年来的战绩改写为6∶0,也使火箭在姚明加盟以来对76人的战绩保持全胜。

  首节两队皆展示了很好的手感,内外线都保持了较高的命中率。虽然此节麦蒂发挥出色拿下13分,姚明也有7分进账,怎奈艾弗森一展得分王的风范单节砍下15分,率领76人队以33∶31两分的优势结束首节比赛。然而76人的疯狂业已随着首节比赛一同结束,第二节开始,火箭外线全面开花,麦蒂和巴里分别投中两个三分,该节火箭三分球10投6中,打出32∶22单节领先76人队10分。上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63∶55取得8分优势。下半场的比赛俨然是火箭队的天下,一开始麦蒂就又命中一记三分,在他罚中两球以后,韦斯利同样三分得手,姚明也罚中3球后,火箭的领先优势扩大为74∶58。本节76人三分球4投全失,两队的差距越拉越大,三节过后,火箭以88∶71遥遥领先。最后一节的比赛毫无悬念,姚明整节都坐在板凳上惬意的看着本队一群替补球员继续掌控比赛,火箭的领先优势最多时被扩大到24分,完全没给76人队一丝翻盘的机会。

  全场比赛火箭队7人得分上双,麦蒂更是以34分,4个篮板,9次助攻使艾弗森的28分,10次助攻的两双表现黯然失色。姚明出战27分钟,贡献12分5个篮板两次盖帽。由于战胜了大西洋赛区领头羊76人队,火箭队也把刚刚被他们赶下台的凯尔特人队重新扶回了大西洋赛区的头名的宝座。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实习生刘晓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